Shape of the spring

Shape of the spring

你若安好,我便安心


一紙信箋,潔淨唯美,起起落落的筆尖勾勒出暈花。
_________七

歲月纏繞在指縫裡,溫和的流走。一季的悲傷,cellmax科妍美肌再生中心好唔好徜徉在心湖,如若,仰望'bian如七月明媚憂傷。
evenifyouarewildly..
想起一年的碎碎念,還是七瑾樹下的承諾美麗,花開為誰,清淡一時的悠然綿長。踩著單純年華里的小憂傷,踏過了年年歲歲的期盼,人生如之如初見。
夜深千帳燈,轉身回眸一望,素眉青黛徘徊。
一本書,一杯茶,一片樹葉。素以安好。微風襲過,一片悠然,我。只是路過自然的旅者。
一邊是湮花喧鬧的天空,一邊是寂然靜謐的燈火闌珊。如是就此抉擇,摧毀了留戀的季節,等你的季節,是安然的月桂,cellmax科妍美肌再生中心好唔好守著一片芬芳優雅的靜候,何必要偽裝的熱鬧。
歲末無痕,誰曾衣袂飄飄,與歲月有染?
或許,還想著折菊寄思的情懷,那些時節,我們還好,還好有單純。曾幾何時,我們用天真的眼神對抗著整個世界的急功近利。素心一箋,看遺失的鏡頭遊弋在反反復複的字裡行間,曾經的文字,如新香港蕩漾著明媚的氣息。

“季節的水/流逝在菲薄的雨夜/徜徉著一汪脆弱/消逝在唯美的年華。”

一年的冷暖自知,半世的離怨情仇,恩怨各一半時,仰望。浮傷寂然,一時紅袖添香。
紙箋,一如七月的明媚憂傷,鑲嵌著已落寞的點點滴滴,乾淨如水的格律,靜寂的躺著黯然流淚的文字。一個人品味,澀澀的憂傷,夾雜著不堪回首。游離在片刻之後的或喜或悲,已經不算什麼。得不到的不再渴望,那是永遠無法企及的,得到的要相惜。所謂的;你若相惜。
踩著瞬間的回憶,nu skin 香港定格攤開了太多太多。會不會有個陌生的瞬間,錯亂了不該定格的事。
人生如之如初見,何事秋風悲畫扇!
一切的過往,只剩下唯一的祝福;你若安好,我便安心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