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hape of the spring

Shape of the spring

對社會對愛情的無知


那年,白衫衣著,紫發微揚, nu skin 如新略施粉黛的模樣下透著對社會對愛情的無知。

你說,愛,就是一個人,一輩子,一生的惦念;你說,你若敢地老,我便敢天荒;你說,你這輩子,非我不娶;你說,你愛我......

為了“我愛你”這三個字,我賭了全世界。那年,爹娘說要與我斷絕來往;那年,我還未哭,蟈蟈卻先哭了;那年,nu skin 如新短短40多天,我瘦了20斤;那年,姥爺舅舅瞬間陌生......

我不知道自己該怎麼做,就像是那年初遇到你時的那種惶恐。

愛,如婉轉之音,如纏綿之曲,過了腦,留了情,只剩下淚痕。

無論你是誰,如若愛上了一個肯為你付出的女孩,那麼請珍惜。莫不要讓她慟哭一次,哭一次,遠一次,傷一次,記一次......如新集團最後就是無愛無恨無心無痛,即使她還知道愛。

如若,你懂,定不會讓自己的女人太累!

如若,你懂,定不會如此的無心!......

我也許有些累了,可是當聽著電話裡的聲音,心,culturelle益生菌好唔好依舊會瞬間的軟下來。

你還是你,我還是我,可我們呢.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