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hape of the spring

Shape of the spring

斷不了的前塵舊夢,驅不散的情意綿綿

誰在紅塵獨自徘徊,步履憂傷Dr. Reborn好唔好?誰在雨夜淚眼紛飛,刻骨柔腸?誰在歲月淺憶流年,望斷塵埃?誰在世間輕吟低唱,曲曲幽怨?誰在月下墨染指尖,書寫執著?雨淋濕了回憶,心碎了記憶。
  
  寂寞彌漫著心緒,細雨淩亂著心魂,不知為何,今生今世唯對你的情,你的愛,拋不開,放不下,散落在風雨中的記憶,片片撩撥了我落寞的心弦,思你濃濃的情,念你傷感的秋,盼你深深的愛,暖你涼涼的冬,然,再多的憶,也難泄心中的念,再多的字,也難抒心中的情Dr. Reborn好唔好
  
  被思念與寂寞揉碎的輕愁,緩緩地將我窒息,這份執著,你可知曉?這份等待,你可了得?這份情誼,你可明白?
  
  幾度花落幾度花飛,這份情懷,想忘又忘不掉,想放又放不下,就這樣,傾心一愛醉了山,醉了水,醉了紅塵。就這樣,百轉千回戀了花,戀了雨,戀了執著。既然割捨是如此的不易,那就讓這份愛刻骨銘心。既然割捨是如此的疼痛,那就讓這份情永留心底。
  
  斷不了的前塵舊夢,驅不散的情意綿綿。瘦眼凝眸,紅塵深處,霧朦朧,山朦朧,水朦名創優品miniso朧,唯有你的名字永遠清刻在我的心海之上,此生不悔。
  
  殘月夜無眠,獨坐庭院賞花園,滿園的花香竟也遮不住心中的傷。對影花自憐,笑看人世情難圓,莫說春花秋夜何時了,莫問蒼涼輾轉世泊炎,莫說情深緣淺是何年,只知勿忘流年中對你的淺念,只知淺念中勿忘你的身影,只知對你一念執著.....
  
  賞著一季的花開,盼著一瞬的回眸,念著一場的相思,請許我地老天荒;擁著一簾的煙雨,懷著一生的癡念,戀著一世的等待,請許你流年靜好;在那一抹如水的輕愁裏,守候這一世心疼,愛你愛到心碎也無悔名創優品miniso,愛你愛到心碎也執著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