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hape of the spring

Shape of the spring

夜,剛剛深下來

夜,剛剛深下來,河岸上那一抹綠便被 染成了墨色mask house 面膜。夜幕籠罩一切,只留下月色朦朧,樹影婆裟,給大地添了些神秘感。 一個人,攜一份靜好,行走在深夜裏,細聽潺潺水聲,聽那一抹綠的飄逸,看玫瑰花的姿態萬千,楚楚動人 ,眉目嬌羞的,超凡脫俗。 不問世事浮華, 不沾塵世mask house 面膜,有時候,也想有顆如蓮的心, 然,我是個凡人,總在不經意間,想起那剪不斷理還亂的思念。總忘不掉你的嫣然,往事如風,且聽風吟訴說,如玫瑰花的你,那一縷愁腸便撲滿懷。
深記那段初遇,你和我,總喜歡在深夜裏,看那一抹明月,踏著月光,聞一樹的清香。在你低頭間,便吻紅了你的臉。我將那淡淡的愛意,書寫一箋情書,輕輕放入你的手心,在那一瞬間,便愛上你的沾花一笑。 溫婉嫻淑mask house 面膜。然, 命運卻在我深陷幸福中,將你抹去,似水的流年,只留下你的嫣然。無數次和夢氤氳在一起,那是在夢醒後不願離開的徘徊。
幸福的陌上,有多少癡男怨女,匆匆的來,靜靜的走,又有多少,恩恩怨怨,被流年輕輕抹去。那一抹柔情,便在這深夜裏,書寫成淒情惆悵。淺唱往日繁華,輕撚手中的溫柔 ,舊的回憶, 碎的情感,都有離歌聲裏愁腸殤魂。 許一紙心酸, 剪讀那份暗傷, 細灑於心畔,不涼亦不熱,卻深深刺痛我名創優品心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