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hape of the spring

Shape of the spring

我早已淡寞


已經忘記了有多久沒有提筆訴說心情,當鼓起勇氣準備寫點什麼時,腦海裡卻搜索不出一點有關快樂的字眼。
你可以說我多愁善感,可以說我小題大作,也可以說我賣弄同情.但是,我只是想在無人的角落舔低一點傷口。康泰旅遊無關愛情,無關文采,無關任何人。
淡寞。
喜歡在淩晨幾點,追尋月光殘留倩影。
喜歡在日出晨曦,得彳亍于無人巷口。
喜歡徘徊在海邊,偷聽海與沙灘的甜言蜜語。
喜歡一個人坐在公交靠窗的位置,如新nuskin 產品看陌生的風景漸漸遠去。
淡寞。
天冷了,給自己加件外套。
餓了,給自己煮份早餐。
累了,在自己那冰冷的被裡蜷縮。
哭了,靜靜地拭幹眼淚。
考差了,給自己一個堅持的微笑。
迷茫了,給自己一個支撐的目標。
跌倒了,堅強地爬起來,跪著,也要一個人走。
淡寞。
一切都隨緣、隨性、隨心而為。久了,久得都忘記了把愛遺失了。電動桌凡事不急不躁,不悲不喜,不鹹不淡,隨遇而安。
一個人的世界,沒有父母,沒有朋友。不屑別人的愛,自己也失去愛別人的能力。對別人的好,只是良心遣責的驅使,自私無愛的面具。
呵呵,我常在想,我是怎麼了,但或許,這就是我。
淡寞,是看淡了落寞。一個人的舞臺,就讓它涼著、涼著、荒蕪一季又一季的青春。
而我脆弱的青春,風一吹就碎了,雲一來就亂了,culturelle 香港輕輕一說都倦了,回眸一望全散了。
校園裡蔓延著桂花香氣,昨夜風雨無情,滿地桂花堆積。我早已淡寞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