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hape of the spring

Shape of the spring

靜靜的靠在一片翠綠之上


<一>
清晨的微風吹過陌上,陽光越過山峰帶來了新一天的黎明。葉微微睜開眼睛,迎著陽光伸著細長的腰肢,穿過露珠的光線閃爍著繽紛色彩映入眼簾,葉用手擋著陽光,從指縫中看了看天空的藍天白雲,這也是葉長久以來的習慣。成人益生菌自從葉來到這個世界,除了吸收陽光、水分、空氣,仰望天空就成了他生命不可缺少的一部分了。然而,命中註定的相遇總是那麼深入心底。葉從指縫中看見了花……

<二>
那天葉與花在清晨的陽光下不期而遇,也許就是葉與花的宿命。葉愛上了花,在那天他從指縫中第一次看見花的時候,便深深的愛上了她。於是,葉每天除了仰望天空,更多的是望著他深愛的花。葉開始更加努力的吸收養分,把營養拿去給予花。當大風刮來的時候,葉總是替花擋住風的吹襲;大雨來的時候,葉也總是幫花擋住雨水的砸落。bb益生菌就這樣葉日復一日保護著心愛的花,為花遮擋住風吹日曬、大雨的侵襲…..

<三>
日子一天一天的過去,終於在一個雨後的早晨,花長長呼了口氣醒來,花長成了一個亭亭玉立的少女。花望著把自己包裹在懷裡的葉,輕輕的觸碰了一下他,葉睜開眼睛,看到花的樣子,癡癡的呆住了。花綻放後的樣子,真是太美麗了,在葉的眼裡,這個世界再也找不到任何能與花比擬的美麗。花看著葉一直盯著自己看,臉不經意的紅了起來,臉紅的花看起來更加的美麗了。命裡註定,葉與花相愛了,他們每天一起仰望天空,看旭日夕陽,是那麼的幸福美滿……

<四>
然而,葉與花並不知道,幸福永遠沒有他們想像的那麼簡單。葉從祖先留下的記載中知道,葉與花在一起違背了萬物規則的天條,要遭受天雷懲罰而死。那天傍晚夕陽如血般豔麗,葉與花依偎在一起,望著天的盡頭,花在葉的身邊開心的笑著,康萃樂對葉說著她以後嚮往的美好生活。葉看著花的開心的臉龐,心卻如針紮般疼痛,他不知道該如何對花說出自己必須離開她的事實,只能在心裡不停的流下淚水…..

<五>
後來在一個雷電交加的夜晚,花知道了一切,她看到了葉祖先留下的記載,明白了為什麼這些天,葉總是欲言又止,雙眼泛紅的原因了,原來她和他註定了是要分離才能活下去。花躲在一邊不停的哭泣,她的身體因為悲傷而顫抖著。葉看著花的背影,眼淚終於流了下來,葉輕輕的從背後把花環抱住,葉把頭輕輕的放在花的肩膀上。不知道過了多久,也許只是一分鐘,也許是很久很久,葉把手放開,她是他最愛的唯一,他不會讓她死去,他要離開,花卻突然抓住他的手……

<六>
那天,葉與花一起來到接受雷罰的山崖,雷罰之神對葉與花說,只要他們願意分開,不再相見,便可網開一面,不追究以往過錯,免去天雷之罰。葉與花沒有說任何言語,花只是躺在葉的懷裡,葉抱著她,他們的眼睛裡只剩下了彼此的臉龐。那天晚上,葉與花就已決定,生生世世,他們也不願分開,如果要分開才能活下去,那麼他們情願在雷罰下死去……

<七>
雷電不停的劈在葉與花的身上,葉想要保護花,可是雷電卻是無法抵擋的,一道道雷電劈在葉與花的身上,香港如新集團漸漸的花的氣息變得越來越微弱,花望著保護自己的葉,慢慢倒在了葉的懷裡,花的臉上依舊帶著幸福的笑容,兩行清淚掛在兩旁。葉望著懷裡的花,淚水順著臉龐流下,葉低下頭輕輕的吻上花的嘴唇。當最後一道雷電劈下,葉終於躺在了地上……

<八>
葉死去的時候,天空風起雲湧,雨水灑落山崖。數日之後,陽光再次更替了雨水,山崖之上,出現了一株淡粉色的花朵,靜靜的靠在一片翠綠之上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