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hape of the spring

Shape of the spring

一直在遠方等你


愛一個人不能說的秘密,能幻夢多少甜蜜蜜的憧憬,給予多少前進的力量,永遠都是笑對無奈,向前走。破碎的秘密散落一地拼湊不出回憶,心窗的蒼白彈不出一曲貝多芬的憂傷,秘密不再是秘密,康泰領隊也就不再美好了。

每一個人都期待完美的愛情,小心翼翼地等待著,腦子裡閃現著,期許著,遇見真愛的羞澀情況,走時自己都會笑一笑自己,甚至有的天方夜譚,不可理喻也還是想像著,流露出沁心底的興奮與喜悅,在心底就是真的。這時很嚮往。

無意間回眸,來得早不如來得巧,.一瞬間,按捺不住的喜悅噴湧而去,忘記了自自己有什麼,望著,只覺得有些羞澀,想不到設想了無數次無數種的邂逅卻是這般模樣,言不由衷地嘀咕,傻到徹頭徹尾的樣子,瓜兮兮,令人輕歎,誰知就一見鍾情了,有事無事,心裡想的,念的都是她。康泰領隊這時還很美。

一句話醞釀在很久了,尋找一個機會,在合適的地點,在合適的氣氛,說出,取得滿意的結局,這是最近的最大目標。你可以幻想,在一起了,以致以後都可以,因為想像跟現實沒什麼大關係。還不如就去打扮好點,瞭解對方。這時很有趣。

有時緣深情淺,有時有緣有情,誰知道是怎樣,誰不是不希望不發生,反正我是遍體鱗傷。只有用了真心去實驗,心碎一地,才會明白愛一個人不是你想像中的那麼簡單,就像掉了針的線,沒有了針頭的牽引,穿不過綢緞,繡不出鴛鴦戲水,就像流水有意去戀落花,落花無意於流水一樣,很多時候都是一廂情願,就像有心栽花不開,無心插柳柳成蔭一樣,戲劇那樣假,像人生每第一個次,沒有不選擇的理由,康泰導遊只能一點一滴去試。這時很無賴。

受傷的時候,很笨的,很蠢的,明明白白不可能有未來,還發了瘋似的去想念,因為自己知道值得這樣去做。捂著傷口若無其事的追求,心真的好痛,無法自拔,當看到被摟在別人懷裡,那是一種很恨的感受。得到朋友安慰,卻失去了最愛的人,這種心情不經歷是不會懂得。愛情並不是傷人,而是感動的回憶,那些一個人的回憶讓你想起你還是深愛著,或許人還在,心就不會死,可當初為了她才有了改變,現在她不我身旁了,也怎麼都回不到從前了。這時很淒涼。

從前一舉一動,看在眼裡,甜在心裡,美美的感受掛在面龐。當糊塗的時候,總不忘排擠下,笑一笑,當彷徨的時候,經常勉勵下,陪伴著。現在好的,壞的,都隨風而去,王賜豪不願再提及,受傷的心扉埋藏在過去。這時很透徹。

我放棄了,離開了,一直在遠方等你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