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hape of the spring

Shape of the spring

在這漆黑如墨的深夜裡


真心不知道怎麼可以在窗前倚那麼久。屋子裡彌漫著一股煙草味和潮濕味,這個不知道多久沒見過陽光的地方便是我最後棲身之所。

當我看到角落泛黃的斑駁,王賜豪才意識到時間的流逝。

雖說是一個男生,一個人卻也還怕了這夜的清冷、那是溫熱所抵禦不了的寒冬。我不想這樣,這樣的夜卻不知道持續了多久。

有思戀的人真好,在這如漆的夜裡、心中至少有一份期掛可以安心。

點燃一支香煙,寂寞的味道仍舊殘留在指間裡。王賜豪除了那些散落的煙灰,仿佛什麼也沒幫帶走,什麼也沒替給我留下。一天天重複著這樣的日子:一個人坐在客廳,沒有開燈,沒有人說話,靜靜的能聽到自己或急或緩的心跳。與其說是喜歡,不如說是被習慣。我仍不想這樣,但這些依舊未曾更變過、。

晨昏顛倒的我心態也被轉變。我只是覺得自己心已經老去。沒有同齡人的朝氣、熱情、夢想。我只是安於現狀,樂於安寧。也許,滄桑的悸動早已黑沉得像不見天日的海底礁石。任由海水不斷的侵濕,沖洗。直到打磨成那個完美的圓,苦澀的心。

回首來時路,過去的未過去,未來也未到來。

幾多風景,曾以為就是至美、別過頭,王賜豪 康泰領隊又有人找到了新的歸宿。幾多的等待,我都沒有勇氣去撕開最後的帷幕。平淡的人生,就在我扼腕歎息中流走。有辛酸、有痛楚…

星空一如以往的幽暗深邃,讓人猜不透它內心的深處,.我就這樣在窗前呆呆地,空洞的想。

人間的因果宿命,是否真的早有安排?

為什麼明明給了我一個歇息的地方,心卻依舊要漂宿?

我實在找不到一個對此存在的任何解釋與無須所有的說明。或許時間是永恆的,將這些苦澀流轉,讓我迷失在這座沒有出口的城市。

點上這最後一根煙。祈求帶上我與我的心,消散在這漆黑如墨的深夜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