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hape of the spring

Shape of the spring

讓我的人生充滿陽光,無比璀璨!

 

一天,和往常一樣,落日的餘輝一點一點地消失,而一張帶著羞恥與悔恨的成績表,又一次地在我心中刻下傷痕。我仰望天空,心裡感到火辣辣地痛,埋怨著自己:當初為什麼不好好珍惜你呢?

 

曾何幾時,你陪我在快樂的學習中成長、進步;曾何幾時,你陪我努力進取,向著第一的目標前進;曾何幾時,你陪我達到暫時的目標,同珍王賜豪一起享受著成功的喜悅。

 

可是後來,過度地沉迷遊戲,陷入這個萬丈深淵的我。有多少次失敗,多少次心傷,可是正是因為沉迷遊戲,又有多少次忘記失敗,忘記心傷呢?即使這樣,我對遊戲這個邪惡的魔鬼還是不離不棄。因為我相信虛擬,無論怎樣地冷漠你,你都不會傷害我,而我,則永遠是最強的。

 

但是,事實就是事實,嚴謹得像一位公正的法官,不容反駁。同時,老師也語重心長地對我們說,讓我們珍惜青春最好的你,不同的努力,中醫保健養生拉大著我們的距離。

 

可是曾經,我就是那樣地努力著努力著,總是會有不錯的成績報答我。也許是我學壞了,也許是你變慢了,也許是出於無聊,也許是覺得有趣。不知從何時起,我迷戀上了網路遊戲,便漸漸地拋棄了你。網路遊戲帶來的,心靈之窗的晨霧,已無法再次清晰。而那試卷上令人恥辱的成績,讓我脆弱的心遍體鱗傷。它給我帶來的痛太多太多,你並沒有帶走我的痛,而是讓我習慣了痛,習慣了麻木,習慣了忘記傷痕,麻木不仁,不思上進,卻只會抱怨著你:為什麼要這樣傷害我呢?

 

青春的你流逝著,漸漸地我不在麻木,曾經的痛覺,曾經的恥辱感,再次回到了身邊。回過頭來才發現:你從未離我而去,而是那個年少無知的我,康泰自由行太過於沉迷遊戲,拋棄了毫不留情的你。

 

回想曾經,命運給了我兩條路:一條黑暗的路,坎坷無比,而它的終點卻光明而無不繁華。另一條是明亮的街道,平坦筆直,卻永遠沒有盡頭;永遠那麼狹窄;永遠那麼寂靜。曾經幼小的我,天真爛漫,對自己許下承諾:一定要選擇黑暗坎坷的路去奔跑,即使會跌倒,即使會受傷,我也不怕,為了見到光明,來到無與倫比的地方,放飛夢想。可是,就在我剛來到這個岔路口的時候,一位戴著天使面具的魔鬼,表面上看不出任何笑裡藏刀的樣子,我半信半疑地跟著他,慢慢地在光明卻狹窄的街道行走。於是,麻木的我就這樣一步一步地走著,走著……

 

直到有一天,一個面帶笑容的善者叫住我,帶我來到高高的樓頂,讓我看見了,自己一直堅持的原來是那條沒有盡頭的路,他又問我是否記得自己當初許下的承諾。我沒有回答,頓時有一種想哭的感覺,我強忍著雙眼,可是晶瑩的淚水卻情不自禁地掉了下來。刹那間,星星消失了,月兒要哭了,鑽石般的淚水打落在地,那清脆的聲音仿佛在責怪著我:為什麼要拋棄你呢?

 

親愛的朋友,我知道,你是公平的,也是無情的。你不會慷慨地多施捨任何人一分一秒,也不會吝嗇地少給予任何人一時一刻。所以,我不能再猶豫了,不能再無視你了。我看見了未來,那個因拋棄你而雙目呆泄,無所事事的我,那樣的結局真恐怖。因此,我發誓:從此遵守諾言,好好珍惜你,珍惜你帶來的一分一秒,不再拋棄你,nu skin 如新讓我的人生充滿陽光,無比璀璨!